油塘大本型 - J-plus 大型遊樂場

自歡樂天地敗走後,這十年的室內主題遊樂場也是美國冒險樂園的天下。早幾天無意間來到 j-plus ,發現與多年見慣的遊戲有分別,才知道我還要不斷更新自己的認識。最後在網上找了一回肯定 j-plus 就是美國冒險樂園的支線,而這次我認同他們 marketing 的想法比以前聰明了,懂得製造廣告收益,但那些合作商的吸引力不算很高呢!



j-plus 夠多元化,有蛋糕製作班、波波池、小火車、咖啡杯、飾物店、還有一間乳酪店,這樣綜合的大型室內小朋友玩樂場地在香港比較少見。如果有小朋友的,相信要製一天的家庭節目不會很難。童心未泯的我們留意的是有不少我未見過的遊戲,用了一百元換了一百分(代幣?),已經玩到手軟了。


我說 j-plus 的marketing 有點想法,就是萬萬想不到夾公仔可以變成夾 English Town 課程和威路士洗手液。是次見到的未必是吸引的合作商,但搶眼度十足!!如果有機會夾 UA 免費一年看戲,百老匯一千元現金劵又或是旅遊現金券等等,當然開心更多(發夢中 ==")。另外,擲彩虹也有特別的主題,其中突出一點的是多年經典新年送禮藍罐曲奇主題,而我相信當日所見最得人心會是b. duck 主題。


平日也喜歡玩氣墊球,這個更好玩!! 我們玩了很多次氣墊球,要羸對方其實不容易。但是次的玩法有點不一樣,玩的中途會有幾次二十塊細的氣墊球一湧而上,場面就會失控!! 我也看到小朋友玩時也開心到尖叫呢!!


俄羅斯方塊也許是大家的童年回憶,現在變成極大的控制時,又有點新鮮感!

還有不少我未見過的遊戲,如真的用水去救mon 入面的火警。相信大家來油塘大本型吃飯逛商場也可以預留時間來玩吧。

J-plus
 地點 :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301舖

fb 有更多我的生活記錄,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: www.facebook.com/kingofseek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